close

IMG_5507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向我反應,一離開月子中心返家後就人間蒸發

本來我也打算等回家後再慢慢補在月子中心的紀錄

結果...

我只能說~自己帶小孩真的是太累了!哪有時間用電腦啊!!!

尤其像我這種新手媽媽,在月子中心時還會忍不住把寶寶爆出來看一看玩一玩

回到家除了照顧她大小姐一天6-8次喝奶,亂七八糟的哭鬧時間

讓我天天都看日出,目送老公出門上班時,心裡都很想哭(又要自己奮鬥一天)

終於深深體會大家說的,在月子中心就好好睡覺養體力及精神

  

  

 

這次住的月子中心是喜月坊產後護理之家,以前叫做芳華產後護理之家並不是甚麼很有名的月子中心 (現在又改叫「茱諾」了)

聽說是台安的醫生開的。大概才開3.4年,設備都還很新也很溫馨,房間大概只有10間,非常單純。

會發現這一間主要是先前有朋友訂了鼎鼎有名的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

但生產後要入住時因為消防安檢沒過所以不能收客人,所以替她們安排入住芳華(以前的名子)

我去看朋友的時候就感覺很溫馨,地點又很好(在台安旁邊而已)

又因為新開沒很久所以價格也很不錯!   所以那時我就想~如果哪天懷孕就列入考慮

 

後來事隔2年我真的懷孕!更巧的是我老公後來換公司,公司就在台安旁的IBM大樓

離這間月子中心更近,冥冥之中似乎早有安排了。

就這樣,在順利的不可思議的生產過程後,我從台安移入了月子中心!

  

 

 

   

本來還很擔心月子餐會很難吃,可能會有吃剩的可以給老公
結果意外的很好吃ㄟ!我幾乎餐餐吃完見底!根本沒有剩的給老公
所以只好請他自己去外面吃啦!

分量不夠都還可反應加量!

覺得滿值得的!

也不會一天到晚生小孩,有些人一輩子也才一次!

不用太為難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